close
在半年,就四年了。

在這人生,階段都有了。
就像,一般情侶一起廝守愛情,
一起打造每段過程。

我們,
如果可以是一般戀人,
那麼,一定可以走進禮堂。

很階段性的過程,
在第一年,我們有了小毛球。
我跟一般的媽咪一樣,帶著喜悅,緊張;
接受了這個白色小毛球的到來。
我們的愛裡因此有了很戲劇性的,小插曲。
就像,現代未婚的小媽媽。
牠,是我們的小孩。

第二年,有了車。
當你第一次開著車載我,
我就像個妻子,放心的坐在副駕駛,
無論,在何處落腳,
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
出遊,
大多數都是一家三口。
有我,有牠,有妳,
我們,是真的很美滿。

第三年,我沒想過,這個階段需要甚麼。
但,前幾天,
我們,攜手去看房子了。
就恍如,小夫妻選購新屋一樣。
看地段,看機能,看環境。

我想,很少有跟我們一樣的人。

在她們的世界,再一起長久永遠是最大的,絆腳石。
更何況是養小孩,買車,買房。

如果,這是一段白白的愛情。
如果,沒有一點小黑點。
那麼,
我們,一定能非常,非常的,幸福。

人生,真的不可能圓滿。
十全十美,我想沒人有這樣的,人生。

我們,就是一個例子。
沒辦法圓滿,那麼缺失的就一起補足,它。

不需要信誓旦旦的,我願意。
不需要一張證明愛,的白紙。
不需要一只戒指來套住彼此。

我,相信永恆不需要這些過程。
到時候,我們如果經歷了白髮時代,
請妳,請妳。
一定要牽著我的手,去散步。
因為,這是老夫老妻必經的過程。

我等妳,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