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包東西,讓我覺得很像垃圾。
用著皺皺的兩斤袋裝著,鼓鼓的,
(那時覺得兩斤袋,硬要塞到爆,密封,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好奇!
問了拿在手上的朋友。
他說:那是朋友的
(我不疑有誤。)
吃燒烤的途中...
陳先生突然說朋友要送我禮物
經過一番推拖...才知道是妳鋪陳的爛梗。

這禮物來頭不小。

用了2個兩斤袋重疊包裝,
還有包裝紙袋和禮物盒,
經過我一番剝削!
裡頭裝的是約手掌大小的硬碟。

硬碟上的裝飾(紗網/緞帶)
非常面熟!
根本就是今年我過生日的黃湘怡緞帶嘛~
陳先生...
哩嘛幫幫忙,用盡心思層層費心,
讓我猜穿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還是THANKS。
那東西對我來說再實用不過了

PS:這禮物太珍貴了,不便與你分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