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閉上眼睛睡覺的時候,
>>根本就不會因為做夢,而發笑。


>>就算,夢到爆笑的事....也,不會!


>>睡下午覺的時候,我居然犯了跟陳先生一樣的問題...
>>以前,我總是覺得
>>怎麼有人可以睡覺的狀態下,笑出聲。(唯獨陳'r)
>>現在我明瞭了,

>>今天,
>>讓我笑出聲的夢是...
>>記得昨晚,我們很恩愛的睡着,
>>好久不見的背彎,不知道這回持續了,多久。

>>我常常被自己嚇醒,
>>很特別的是,
>>那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說也奇怪,
>>跟你在一起睡覺,我不得不承認,我像隻,死豬。
>>居然可以安眠到,流口水。
>>甚至被自己,醃在你手臂的口水嚇醒...
>>那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同樣的事,今天算起來是第二次。

>>還好,自己還有警覺。
>>旁邊的那位先生,睡覺的時候,一點警覺都沒有。
>>我看在你嘴裡養金魚,都還能活到早上...


>>>>>>>>>>>>>>>告 白
>>((各位,來我家的時候。千萬別躺我枕頭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