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週年了;我們就這麼輕而易舉地度過了這九個年頭。

4/10/2006-2015  說長也是很長的....

 

CIMG6427

我是個愛新鮮的女生,內心充斥著澎湃的生活質感,任何事物追求完美。

我的陳esir;在生活上,沒有像我一樣太追求苛刻的生活,完美這字眼在她人生裡,我估計大概派不上用場。

 

2006/04/10他遇見了我。

起初,我還只是個一中街賣包包的小女孩,

我們的際遇就從某天下班開始說起,

還記得那個季節 我還穿著長袖 聽著耳機走往機車的路上。

有感覺有人輕拍了我的肩,她就是勾起我們孽緣的小妞(挺感謝她的)

我想這就是搭訕的開始,老套的交友的方式,我們就這麼地在原地長談了一回。

燈火滿是燦爛;聊盡一盞盞滅燈 人潮遞減,我們就這麼留下了彼此聯絡的方式!

----------------幾天過去-----------------------------------------------------

你撥了電話給我,問我好嗎?

你的語氣聽得出帶點緊張 開心的氛圍,

不可思議的是,我接了你的電話(以往像這種搭訕 我可能都不太理會)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通話 就這麼閒聊了一下子

我的記憶 對你又更加特別了。

----------------幾天過去------------------------------------------------------

我遲了工作,因為市區工作 經常被搭訕,

朋友路人很愛找我說話,老闆其實不太開心(這些我都明白)

所以,我主動請辭了....

心情確實不太好,沒人能說話

我想到了你。

 

就是這個moment我突然想起了你(內心糾結 應該是不可能的)

對!就是沒任何想法打了給你。

你很開心

我們就這麼約了見面

這就是我們不可思議的第一次。

我從來不曾想過自己的人生會跟女生在一起,

天生愛爛漫,從不覺得愛情裡會有不同的道路,因為你,我一躍就踏上了九年(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九年的路途 很是酸甜

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爭吵

尤其雞毛蒜皮 尤其前女友 尤其彼此個性磨合,我們的感情裂了又補。

我發現,你很能治我(我的點是跟我在一起了 前女友絕對不能再聯絡,這些過往情愫 說沒有都是騙人的糾纏)

你都不想放掉,當然導致彼此經常吵架

常常得吵得天翻地覆,無法忍受的我就是想離開。

但不知道為何

你總是在我最生氣的同時 把我抱緊緊(不曉得是哪來的藥方),

就這樣,我們又相黏(當然前女友事件依然重蹈覆轍 我們的戰爭也是不斷)

而每次都用這招

不管用呢 就先道歉!這就是陳esir對我的絕招。

<陳esir>我洞悉她"非"常人狀態

她有著男人沒有的特質,有著女人的耐心細心呵護

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我喜歡她,任由我在她懷裡任性

我喜歡她,總是把我的想法擺第一 其次才是自己

我喜歡她,任何時候 都把最好的留給了我

我喜歡她,替我擔很多心 為我緊張 為我設想

我喜歡她,呵護我像個公主

我喜歡她,是我的唯一

當然 還有很多喜歡她的理由!

我是學設計的,生活中少不了愛拍照,愛質感的生活。

你,不愛攝影 也不愛被人拍

因為我,你走進了你不喜歡的世界。

我的興趣,你與我並肩培養(雖然學的時候 經常被我發牢騷)

我想 這大概就是我們保鮮長久的基底。

朋友都說我們很厲害,與我們同期在一起的都持續分手了

但我們還是依舊;反而倒吃甘蔗(更甜)

我們的生活裡,因為有了生活的質感

有很多美麗的記憶;生活上 也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常常在日常生活裡,有節日 無節日 你都經常帶給我驚喜(不是每個驚喜都要花花錢)

對於我們的感情的用心度 你的確下了不少工夫

我只能說 經常埋怨的

我們就如一般的小夫妻,雙方有著不錯的父母,而彼此 都與家人聯繫甚好(家人與家人也是),也有個幸福的牛奶糖(poppy),經常四處旅行,興趣相同。

人生啊最大的幸福快樂,正是結合這些因素

以前常說 為何我們會是女生

天時地利人和只差性別了,只能說 老天分配的真是公平。

that's ok

只要你 在我身旁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