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爐地)據說可以求財求平安的地方.祂跟一般的廟不ㄧ樣.不ㄧ樣的是要準備零錢.
之後跟土地爺爺以大錢換小錢.求來的小錢有的人說需花掉才會有$進來口袋.
又有人說要留在身邊.才會吸錢進口袋..= ="笨蛋我當然是留在身邊保平安吸大錢摟>o<.
第一次插香要排隊....瞎爆指數****



(陽明山)覺得場景是台中看不到的.大家躺在草地上聊天.撐著傘傲慢的腳步.
欣賞遊憩著.很像秀拉的點畫.不錯!我喜歡這樣的調調.如果我時間很夠的話.
我也想躺在草地上~打滾~瞎爆指數**



(竹子湖)海芋的故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瞬間覺得.人多到無法形容.車子擠塞.
裡面很精采嗎?!這就怪了..不就賞花嗎?baby chen 的頭長角拉~超38
瞎爆指數*****



(白沙灣地中海)小小一角.美的不像話!地中海a^o^b讚讚讚..我愛我愛...
當天還有一對婚紗開拍!只覺得人在其境..瞎爆指數*



(中角沙灘)媽媽跟我說:今年不能玩水.媽媽跟baby chen說:今年不能出國..
我們真的很聽話.海真的太美了.怪天氣太熱.我們真的只是想洗個腳.就這樣而已.
哈哈阿~瞎爆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