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嗎?
真的能嗎?

可以不用回應
我只是想紓發
這一切的不滿.......

如果可以
我是否能夠選擇不要當女孩
如果可以
我是否能夠選擇不當你們的小孩
如果可以
我是否能夠不認識妳
如果可以
我是否能讓自己更快樂....
你們都是我最愛最在乎的人
我曾經
因為自己是女孩感到驕傲
身為爸爸的女兒我備受幸福
我曾經
因為自己是家中的一份子而心痛
是女生排行老二.
但現實層面/女兒由如潑出去的外水
疼愛又如何.不滿的並不是不平衡
我曾經
認為我能那樣的依靠這麼一個妳
才發現/原來這是害著妳
愛也許沒有對錯.但我不願意這樣.
因為妳.我很痛苦
我曾經
否定自己的一切
讓原本愛笑的我.在一夕間變的憂愁
這不是長大
我明瞭
我真的好無助
我不快樂
即使開心的笑
內心卻不是真實的笑著

好嗎?
我真的好嗎?
我最親愛的人.告訴我
我好嗎?

大白天
我卻只想躲在家裡選擇寂寞
讓自己難過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你們也不會知道

更不讓你們知道/我的心理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傷到哪?痛在哪?
我知道
我自己可以的
所以˙我讓自己承受
不麻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