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知道你很累/我知道你很忙....
今天/我生氣我難過-
今天/不知道是沒溝通好/還是你不懂我想ㄉ-
今天/去醫院看看你/卻想讓我想調頭就走-
我就說(我悶不一樣)你還不相信這樣的話嗎-
態度變了-不吵架的愛/不代表就是好的-
我不開心的走了/你跟了下來-
喊了我!
慢慢一步步靠近/握完手-
不知道為何有種莫名的感動出現/可是淚水卻呈現著失望的感覺-
我們之間真的很不一樣-
不一樣到我想放棄了-
以前我常常說的話/現在不說了-
以前我常常做的事/現在不做了-
這段愛情不是你讓我變懶了/而是心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