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喜悅;填充滿滿的。
>>滿滿的。就快要溢出一地。
>>我像;容不下一滴水的杯子。
>>我必須,就這麼躲起來,隱藏不開心。


我很兇,沒錯。但,你們永遠不曉得,我沒有外表來的那麼兇悍。
常常的;板著臉,並非我的習慣性,而是,我對某件事感到厭倦。

親愛的你們,在此時,已不再是我的需要。
我不因為愛你們,而需要你們。
我不因為不愛你們,而拋棄你們。
或許,你們不再懂這樣的感受。也,或許;默契不再。

我,該曉得,記憶力從不是很好。
有些時候,不該,把某件事情,某些朋友,遺忘。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其實,我都知道。

多愁善感;一直困擾著我。
甚至。快把我確確實實的,掩埋。
這秒,多不想讓自己呼氣。因為;多呼氣一秒。就讓自己陷入,泥沼。
親愛的你們,此刻,不再是我的勇氣所在。

我,不願意。對你們多說甚麼。託付;都嫌負擔,畢竟,你們不能理解。

我,好像又是一個人。
害怕,我知道孤獨的感覺。心;空蕩蕩的。

我悶了好久。悶了一段時間,忘不掉,忘不掉...
我真的想對你說:
有些事情,敘述很簡單。加多,加少。模糊了焦點。單純;會讓一切信以為真。
也許,本身不該這麼說。
就,因為我曾經很愛你們。
對於,你們的談話,我感到難過。對於,你們的談話,我感到不真實。
我承認此時的,害怕。因為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孤獨,是背棄。
過分的言行,不過分。
過分的舉止,不過分。
有甚麼比心判離;來的過份。你說,甚麼是真真實實?
多添加,少添加。對於聽者,都是最初的根本。有甚麼好責怪,怨甚麼;不是自己能掌握、決定的。
要發生,就會讓人措手不及。我不怕,讓你們知道,就因為沒做錯甚麼。
有樣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它,在世間,破壞了準則。有了它,少了人情。
讓人很難界定。
事情分輕重。這年,發生了好多事。不說;等著讓人誤會。說清;又讓人模糊焦點。
你說,該澄清嗎?其實,我知道的兩方面;都跟你,透漏的言行不一。
你說,該澄清嗎?我說;造就撕破臉,是最不應該的局面。原來,所有事情,都是以買賣來換取人情。
早該認清,只要跟利益逞上邊,再怎樣,都傷感。
我很愛,那兩老。讓人覺得憐惜的兩老。
買賣;建立孝心,買賣;建立人情。多麼好的方法。
為何不呢?不懂。為何不。
當然。不瞭解,怎麼理解呢?我不生氣你的,言行。
不想討任何公道,只想,讓你明白。相信你知道,我的家人處在窘境中。
不多說甚麼,不是以外的光鮮、亮麗。不管,你們是否理解。
總之,如果一切。不是,你的想像。那麼你也不用覺得,愧疚。因為,不是責怪,就能解決人情問題。(FOR FAMILY)

人,一生都在不斷的學習、長進。我,最不會的,就是收起我的固執。
常常反省,出錯了,面對了。還是不認輸,對你,有說不完的抱歉。
我的抱歉。只會用在低落,想起你的時候。那時的不應該;抱歉,全在這時湧現。謝謝你,體諒。(FOR DEAR)

妳,是我最好最好的姊妹。我們,都在意彼此。
這是個莫大的生活圈,多個朋友,總比少個朋友好;這是我的定義。
我們,還是一樣好。我懂妳,在這刻;我不想壓抑,希望我們還是一樣好。(FOR MEI)

有時候;我會,迷失。朋友之間來去。甚麼是最好的,甚麼是糟糕的;分辨會讓人發愁。
你們,都一樣。我,依然困擾自己。

從前,的好感情。在今夕;我的心裡沒變樣。你,或許還摸不清頭緒。
你,不曉得在我們之間;還存在著一點相同的,默契。我們都一直在等彼此,相互聯繫。
儘管態度不一樣了,不主動聯絡了,只要是朋友;就是,朋友。我是在說你,沒錯。(FOR SHIN)

思緒,儘管雜亂。不說,影響自己。
變了,每個人。遭受的環境變了;言行再怎麼自我,也會跟著,改變。
我回去。瀰漫著不自在;可以讓我像以前一樣,愛你嗎?(FOR DAD)

親愛的妳;發生事情以來,讓我最有安全感的就,屬妳。妳的肩扛了無比的,壓力。
甚至;看過妳,流淚。我,好無能為力。有天,會讓妳卸下,重擔。(FOR MON)

抗壓性,太少。一點挫折,就能打敗,自己。堅強,並不只有偽裝而已。我,其實;是軟弱的。
現在;充滿疲憊,感受壓抑是很累的一件事。不鑽牛角尖,不會明瞭。(Give one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