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累
很多話.卻不知道開口第一句要說什麼
不想再動頭腦
最近好累好累
很多事.真的很厭煩不想重複做兩三次
不想再動肢體
最近好累好累
我告訴我自己這真的不算什麼
妳都累的半死了.
所以.真的不算什麼
可是-我卻有種失落.好難過好難過的感覺
(可以抱抱我嗎?)
我好想要有一個厚厚的肩膀
給我一個厚厚的肩膀.
好讓我有哭泣的理由.依靠你...
因為我從來不會對你說(對不起)
我是不是很差勁
妳說是不是???
妳從來不再我面前表現累攤的一面.
妳疲累的睡覺姿態.我看的很心疼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