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築巢/我因此有了一個家

所有所有/都是你一手建立

而我就這麼的住在裡面

外人總會輕易觸碰

我不喜歡/我總是覺得很孤獨

常常很害怕

你築巢的世界/我好像只看見那麼一個你

我害怕陌生接觸

並不像大家所看見的那樣

開心是造作的

在外人面前總不知不覺的故作堅強

我不喜歡/甚至覺得有那麼點累了

我總處在你的視力範圍

你築的巢/周圍有很寬闊的天空

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但卻飛不出設限的規範

任由你飛/任由你來去

每天每天過

每天每天去
對我來說再寂寞不過了

巢裡住的不只有我/還有莫名奇妙的影子

你曉得的吧!

我想或許最懂得的/是那虛有的影子

你在嗎?
我好像什麼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