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螃蟹的老爸老媽邀U一起聚餐!![[[[[[全員新天地集合]]]]]]

肚子滿載而歸.飽到快爆掉了....

回到東區!睡覺透露了一些WM內容-
U沒說話
我知道U正難過著
可能是說錯話.但這是我想表達的話
如果讓U覺得難過-我跟U道歉

今天早上我知道U又開始為了工作"煩"
U對自己的態度好像有些反射到我
影響到我的心情
U穿著外套-我隨口說了句(別生氣ㄛ)
U就教我.別這樣說
我好像怎麼做都是錯
我想要把我心裡想的提醒U:
我們常常因為不好的心情脾氣而鬧感情
常常累積小吵架
萬一真的有甚麼差錯
真的會造就....其實....我害怕
不是只有體諒和容忍能消失感覺
很多時候-事實就是事實.並不能消逝掉不好的部分
所以.想讓U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