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y jone*s locker豐富的裝置藝術。
今晚,
davy jone*s locker裡頭-裝的是我們的片刻回憶,
我想,我明白davy jone*s locker 的意義,

不費此行...





在這樣的氛圍用餐,
又再次說明了davy jone*s locker存在的意義,

每刻都是片段..

Davy jone*s locker 就這樣把零星的回憶裝進箱子。


片段,從不計較是否生動。

片段,就這麼一張張..裝進大衛瓊斯的箱子,

閃爍,是水晶燈賦予的使命。

這刻,箱子裡裝的是(evie birthday)

燈光消逝,birthday song,make wish...

隨之裝進箱子!

我把願望存放在davy jone*s locker,

它,保留了今晚。

davy jone*s locker

無論是誰走進,都值得被紀念,

我想這就是davy jone*s locker最大的含意,

也許缺席了,我心裡的幾位朋友。

但我心裡是惦記你們的,尤其是香奈奈...

我想...大衛瓊斯知道,今晚我很快樂。

謝謝大衛瓊斯˙謝謝我最愛的妳們˙謝謝陳esir。


(裝置藝術讓我有感而發)
(我想大衛瓊斯是個怕寂寞的人)

這廁所根本就為T/P量身訂做~

這應該是你們帶我來的重點吧...

再次˙再次˙謝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貳零零陸 愛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